年终总决赛积分榜小威升至第四 莎娃领衔李娜第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5日 点击数:

  日前,小威廉姆斯凭借斯坦福站冠军在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上前进两位,向着BNP Paribas 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八个席位更进一步。2014赛季西部银行精英赛冠军使小威廉姆斯在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上由第6位升至第4位,大大增加了世界第一出现在年终总决赛赛场上的机率。

 

  自今年上半赛季小威廉姆斯在布里斯班站、迈阿密站和罗马站斩获冠军之后,如今世界第一又有470分入账,借此在RTS积分榜上一举超越了布沙尔和科维托娃。鉴于现在排名第三位的李娜因为膝伤退出蒙特利尔站、辛辛那提站以及美网的比赛,小威廉姆斯的排名极有可能继续攀升。

 

  目前排在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前十位的分别是:1、莎拉波娃 2、哈勒普 3、李娜 4、小威廉姆斯 5、布沙尔 6、科维托娃 7、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8、伊万诺维奇 9、科贝尔 10、齐布尔科娃。除了李娜和哈勒普之前,其他八位球员都将参与本周罗杰斯杯的争夺。

 

  此前小威廉姆斯曾四度加冕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分别是2001年慕尼黑,2009年多哈,以及2012年、2013年伊斯坦布尔。

 

  除了小威之外也有几位球员在RTS积分榜上提高了排名:科贝尔凭借斯坦福站亚军从第10位上升至第9位,斯坦福四强选手佩特科维奇从第14位小升一位来到第13位,大威廉姆斯在斯坦福站闯入八强后排名提升3位来到第21位,而华盛顿站冠军库兹涅佐娃则由第32位蹿升至第23位。

 

  双打积分榜上面最大的进步是穆古卢扎/纳瓦罗,这对西班牙组合凭借斯坦福站的双打冠军从第10位上升到了第7位。排名前八的双打组合将获得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