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温网赛场变样会笑翻天 奥运穿衣也不自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点击数:

  7月24日消息,昨天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扎伦卡表示,见到现在的全英俱乐部,因为伦敦奥运会被打扮成另一个模样,会让她笑翻天。

 

  按照传统,全英俱乐部平日的装扮多为绿色和紫色。而在奥运会期间,伦敦奥运会特有的围墙,奥运五环旗以及赞助商的LOGO将会散步各处。

 

  阿扎伦卡说:“我觉得这将会非常有趣。没人知道到底会被弄成什么样,因此那样会很新鲜,而且有点让人兴奋,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呢?但是我真的希望有麦当劳或是可口可乐的广告牌在球场的后面,那会让人感觉很兴奋。”

 

  温网有规定队员只能穿白色衣服出战,而阿扎伦卡将会穿着代表自己国家颜色的衣服出战奥运会,阿扎伦卡说这感觉和必须穿白色衣服打温网没有什么不同。阿扎伦卡说:“打奥运会不是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你得穿上你国家颜色的衣服,所以这里边也有点不自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