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阿布扎比表演赛群雄逐鹿 费纳德三王携手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点击数:

  2014赛季还未征战完毕,但网坛已然硝烟战起,红土之王纳达尔和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已经确认要参加2015年阿布扎比冠军表演赛,加上费德勒出战,这项赛事可谓是星光闪耀,而纳达尔和小德这两大天王接受采访时都对阿布扎比表演赛给出很高的评价。

 

  阿布扎比锦标赛虽然是一项硬地表演赛,但由于高额的奖金以及临近澳网赛事,众多巨星都选择以阿布扎比表演赛开启新赛季的比赛,尤其是近年来云集了诸多前十高手,而去年赛事冠军奖金是25万美元,像小德夺冠只打了两场比赛就拿到这么高的奖金。

 

  阿布扎比可谓是小德的福地,他去年战胜费雷尔在这项赛事实现三连冠,对于确定征战2015表演赛,塞尔维亚天王说道:“阿布扎比一直是我的幸运地,我将重返赛事去卫冕,而这项赛事都云集了世界顶级球员,这对我是一个推动,尤其是在新赛季的开始。”

 

  “我们现在来到了赛季的中途,而我拥有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这是值得纪念的一个赛季,但是在去阿布扎比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去阿布扎比庆祝新年将非常特别,我期待在这里开启2015年,当然是用阿布扎比表演赛冠军。”


  相比小德在这项赛事的呼风唤雨,纳达尔则缺乏统治力的表现,2012年缺席,去年表演赛不敌费雷尔。尽管如此,但纳达尔还是对阿布扎比表演赛高看一眼,“这项赛事一直都是高标准,观众也很棒,因此你很容易就做出参赛的决定。这无疑是新赛季完美的起点,尽管本赛季还有很长的征程,但现在就有了参赛计划,使得我们在新赛季拥有更多机会。要知道,都是顶级球员来参赛,我希望今年冠军属于我。”

 

  纳达尔和小德很可能在2015年阿布扎比表演赛半决赛上相遇,这无疑是吸引眼球的好戏,对于球迷而言,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费德勒也确认参赛,比赛将于12月26日-28日在阿联酋城市阿布扎比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