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出战深圳金地男子巡回赛 欲冲击本赛季第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1日消息,2014深圳(坪山)金地ITF男子巡回赛在坪山新区深圳国际网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比赛将与7月14日至20日在坪山新区深圳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总奖金1.5万美元,设有男单32签位,男双16签位。中国男单排名最高的张择位列赛会一号种子、男子网球国家队成员李喆、柏衍等国内高手悉数出战。

 

  对于国内诸多男子球员而言,深圳国际网球中心并不陌生,他们在今年四月举办的深圳坪山金地ATP挑战赛中已经感受到了坪山的网球热度。中国“一哥”张择在三个月前的挑战赛第三轮遗憾败给了最后的冠军穆勒,此番征战,最近状态火热的他也希望能用今年第三座ITF巡回赛的奖杯弥补昔日败北的遗憾。

 

  此次在坪山举办的ITF巡回赛不仅是球员的竞技舞台,更是一场球迷狂欢的嘉年华。7月20日决赛当天,赛事组委会将为球迷呈现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击球入洞、沙狐球、保龄球、迷你网球赛、彩绘等趣味游戏将让球迷在欣赏紧张的职业赛事之余,享受到轻松愉悦的网球假期。

 

  2014深圳(坪山)金地ITF男子巡回赛是今年坪山新区与弘金地网球俱乐部共同承办的第四项网球赛事,前三个赛事的成功举办已经得到了ITF及ATP等职业网球机构的高度认可。除此之外,NIKE杯全国青少年排名赛、全国青少年团体锦标赛、中国青年大师赛等一系列网球赛事也将在坪山陆续举办,如此密集而丰富的网球赛事拓宽了坪山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与激情。

 

  再过两个多月,ATP的中国赛季也将从深圳起航,ATP深圳公开赛的召开使得深圳这块网球热土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职业网球赛事完整版图的城市之一,“网球之城”的美誉名副其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