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纳达尔78分钟速胜贝克尔 伯蒂奇亦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世界排名第3的纳达尔继续保持赛季硬地全胜的纪录,在刚刚结束的辛辛那提大师赛次轮角逐中仅用1小时18分钟就轻取德国资格赛选手贝克尔,顺利跻身16强。与纳达尔一同晋级的还有捷克的伯蒂奇等。

 

  4号种子纳达尔带着上周罗杰斯杯冠军来到辛辛那提,首秀仅丢4局完胜德国资格赛选手贝克尔。凭借这场胜利纳达尔将自己赛季硬地总战绩改写成11战全胜。状态不俗的纳达尔开场就接连破掉贝克尔两个发球局,很快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西班牙小天王也将这个优势顺利保持到盘末。比赛进入到第2盘纳达尔优势依旧,贝克尔几经周折也仅保发两次,纳达尔最终用时1小时18分钟锁定胜利。接下来的第3轮争夺纳达尔将遭遇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

 

  现年27岁的纳达尔在今年2月伤愈复出,此前他因为膝伤修养了7个月之久。复出至今纳达尔参赛11站,在其中10站都打进了决赛并且拿到8个冠军,唯一的例外就是温网爆冷止步首轮。赛季至此纳达尔的总战绩达到了49胜3负。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6的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3,6-2的比分完胜芬兰好手涅米宁。本场比赛伯蒂奇一发成功率不足40%,但他仍打出8个ace球并拿到了总共20个发球中的18分。除此之外伯蒂奇正拍攻击力十足,他抢下8个破发点并破掉涅米宁5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伯蒂奇将自己和涅米宁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7-1。

 

  持外卡参赛的昔日世界第5布雷克没能主场获得连胜,他以两个4-6的比分不敌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图萨诺夫,继而无缘16强。图萨诺夫将与世界排名第4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争夺一张1/4决赛入场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