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温网女单解签:小威再战莎娃 李娜对阵两位前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3日 点击数:

  2014年温网公开赛公布了女单签表,世界第一、五度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和法网亚军哈勒普同处上半区,下半区则是中国金花李娜和前赛会亚军拉德万斯卡领衔。

 

  1/4区:小威莎娃再续前缘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首轮对阵刚加入美国国籍的塔希什维利,第三轮的对手可能是法国人科内特,两位今年的法网四强佩特科维奇或者布沙尔(首轮对阵汉图楚娃)将有可能在第四轮挑战世界一姐。五号种子莎拉波娃首轮对阵穆雷,第三轮可能遭遇同胞帕夫柳琴科娃,第四轮的对手可能在德国好手科贝尔和去年赛会四强菲利普肯斯之间产生。小威和莎娃自法网之后再分到同一半区,可谓是渊源颇深。

 

  2/4区:实力接近呈现混战

 

  本区的大种子、世界第三哈勒普第三轮对位同胞科斯蒂亚,第四轮的对手可能是今年江河日下的文奇和本周因伤退赛的纳瓦罗,哈勒普有望连续第三个大满贯入围八强。去年赛会亚军利斯基成为本区的定时炸弹,她有可能在第三轮挑战前世界第一、今年在伯明翰拿下草地冠军的伊万诺维奇,第四轮对阵另一位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

 

  3/4区:拉德热门


热身赛0胜1负的四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在第三轮对位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第四轮有可能对阵埃拉尼、马卡洛娃、皮隆科娃,这位前赛会亚军有望晋级八强。伤愈复出的阿扎伦卡第三轮对位西班牙新星穆古鲁扎,第四轮对位萨法洛娃或者齐布尔科娃,白俄罗斯人的签表相当艰难。

 

  4/4区:李娜对阵两位前冠军

 

  中国金花李娜第三轮可能遭遇草地实力不俗的俄罗斯人维斯尼娜,第四轮的对手可能在好友沃兹尼亚奇和曾经的克星斯托瑟之间产生。六号种子科维托娃和大威廉姆斯可能在第三轮进行一场前冠军之战,而胜者在第四轮可能会迎来美国新星斯蒂文斯的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