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法网布沙尔会师莎娃半决赛 连续两个大满贯跻身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4日 点击数:

  6月4日消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2场女单1/4决赛的争夺,加拿大新星布沙尔苦战三盘,用7-6(4),2-6,7-5的比分险胜赛会14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从而与2012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会师半决赛。这也是布沙尔继年初澳网后连续第2个大满贯打进四强。

 

  布沙尔在法网开赛前一天的纽伦堡红土赛场上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里首个单打冠军奖杯,而她1/4决赛中的对手苏亚雷斯-纳瓦罗也在今年的葡萄牙红土赛场上拿到了生涯处女冠。

 

  比赛开始阶段两人状态差距明显,苏亚雷斯-纳瓦罗开场率先找到比赛节奏,14号种子接连破发后一度将比分拉开至5-2上。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布沙尔也渐入即将。加拿大美女连续反破,连追3局将比分改写成5平,随后双方僵持到抢七。布沙尔凭借更加高效的进攻后来居上成功翻盘。


  手握一盘领先优势的布沙尔次盘率先破发,但她还未巩固破发优势即被苏亚雷斯-纳瓦罗反破,后者再接再厉乘胜追击,14号种子和第一盘一样将比分拉开至5-2上。这一次布沙尔无力扭转被动局面,西班牙姑娘再下一局后追平总比分。

 

  决胜盘的争夺更加一波三折,布沙尔在1-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局,但1-4落后的她随后又连追3局将比分扳平。5平后布沙尔兑现了关键的破发,她也带着6-5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苏亚雷斯-纳瓦罗顽强抵抗,加拿大美女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保发成功。

 

  全场轰出46个制胜分的布沙尔三盘险胜后与夺冠最大热门莎拉波娃会师半决赛,此前红土大满贯最好成绩仅是第2轮的加拿大小将连续两个大满贯都杀入了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