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罗马赛决赛:小威PK埃拉尼 曾六次交手小威全胜占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今晚2014年WTA罗马赛将进行女子单打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将迎战本土球员埃拉尼,两人此前曾有过六次交手,小威6-0占有很大的优势。

  

  两人的首次交锋就是在罗马站的比赛中,只不过那要追溯到2008年了,当时小威6-4/6-3胜出,而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13年的法网,小威显出了自己的强势,以6-0/6-1赢下比赛。两人的六次交手中,有三次是在红土的场地上,而且这三次交手,小威均是两盘获胜,实力占优。

  

  上周因伤退出马德里赛的小威,在罗马站的表现可谓突出,晋级道路很是凶猛,三场比赛,美国人均是2-0结束战斗。埃拉尼这边最让人难忘的还是与金花李娜的比赛,巧合的是她与李娜的交手纪录也是0-6,那么这次在与小威的第七次战斗中,能否复制与李娜比赛的战果呢?

 

  以下为两人交手纪录:

小威6-0埃拉尼
日期
赛事
场地
胜者
比分
2008
罗马赛
红土
小威廉姆斯
6-4/6-3
2009
悉尼赛
硬地
小威廉姆斯
6-1/6-2
2009
迪拜赛
硬地
小威廉姆斯
4-6/6-2/6-0
2012
美网
硬地
小威廉姆斯
6-1/6-2
2013
马德里赛
红土
小威廉姆斯
7-5/6-2
2013
法网
红土
小威廉姆斯
6-0/6-1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