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巴塞罗那赛锦织圭送蛋横扫过关 携古尔比斯进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5日消息2014年ATP巴塞罗那公开赛展开男单第3轮争夺,赛会4号种子锦织圭送蛋横扫哈萨克斯坦的格鲁贝夫,携手去年赛会亚军阿尔玛格罗以及拉脱维亚的古尔比斯顺利晋级八强。锦织圭将在1/4决赛里遭遇罗布雷多和西里奇之间的胜者。

 

  日本天才锦织圭直落两盘,用6-0,6-4的比分轻取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顺利打进了巴塞罗那红土赛的1/4决赛。锦织圭在这场耗时76分钟的争夺中制造了12个破发点,并破掉格鲁贝夫6个发球局。次盘争夺中,锦织圭一度连续拿下5局争夺。

 

  现年24岁的锦织圭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孟菲斯赛中夺冠,上个月的迈阿密大师赛,他接连战胜费雷尔和费德勒,但随后因为腹股沟拉伤退出了和德约科维奇的半决赛。杀入巴塞罗那八强的他将在1/4决赛里迎战前赛会冠军罗布雷多或者本赛季已经拿到两个单打冠军的西里奇。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继续强势表现,赛会9号种子用7-5,6-1的比分淘汰了东道主老将蒙塔涅斯。古尔比斯赢下72%的一发得分,而且破掉蒙塔涅斯4个发球局,这场比赛也是他本赛季拿到的第17场单打胜利。2月古尔比斯收获了马赛公开赛的冠军,他将与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昨天爆冷战胜赛会2号种子费雷尔的加巴什维利再接再厉,他直落两盘用6-4,6-2的比分完胜东道主外卡切万戴斯。

 

  去年赛会亚军、6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在一场东道主前top10成员的德比战中用两个6-3的比分力挫同胞沃达斯科。两周以前双方刚刚在休斯敦红土赛决赛中有过一次交手,阿尔玛格罗为当时的失利成功复仇。阿尔玛格罗本场一发成功率不足50%,但他拿下了总共48个发球中的35分。沃达斯科则在一发成功率高达78%的情况下丢掉将近一半的发球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