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巴塞罗那赛古尔比斯率先挺进16强 达维登科遭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3日消息,2014年ATP巴塞罗那红土赛继续进行,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在率先完成的次轮角逐中险胜本土外卡吉梅诺-特拉维尔,艰难晋级第3轮。前法网四强梅尔泽首轮闯关,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则被东道主选手拉莫斯挡在次轮门外。

 

  赛会9号种子古尔比斯首战用时1小时36分钟,以7-5,7-6(1)的比分力压东道主外卡吉梅诺-特拉维尔。古尔比斯抗珠了对手轰出的7个ace球,自己则拿到83%的一发得分。吉梅诺-特拉维尔在次盘古尔比斯一共只丢掉5个发球分的情况下仍兑现了一次破发,但还是在随后抢七里完败。这场比赛是世界排名第23位的古儿比斯本赛季拿到的第16场单打胜利。


  补完的男单首轮争夺中,曾经打进法网四强的奥地利选手梅尔泽苦战三盘,用7-6(5),3-6,6-3的比分力挫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库库什金在比赛中奋勇化解了7次破发危机,梅尔泽仍兑现4次破发。最后梅尔泽的总得分仅比对手多了区区2个小分。前top10成员梅尔泽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第73位,这场比赛是他本赛季拿到的首场单打胜利。

 

  另外一位前top10成员、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首轮即遭淘汰,他以两个4-6的比分败在东道主选手拉莫斯拍下。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手,达维登科每盘都以一个破发劣势落败。

 

  其他结束的首轮争夺里,斯洛伐克的克里詹勇6-2,6-4的比分完胜印度选手黛瓦曼;克罗地亚的多蒂奇用6-3,6-7(5),6-2的比分击退阿根廷外卡阿奎罗。

 

  赛会16号种子巴尔雷在次轮争夺中收获退赛礼,他6-4,5-1领先哈萨克斯坦的格鲁贝夫,后因对手伤退自动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