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赛沃兹绝对优势伤退 距胜利只差1局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卢森堡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今年美网亚军沃兹尼亚奇在与卢森堡选手克雷默的交锋中以7-5和5-0领先时因为身体无法坚持而退出比赛,非常遗憾的止步首轮。

    沃兹尼亚奇在今年美网杀进决赛最终遗憾不敌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亚军,不过随后她的身体状态一直不好,不仅因伤退出日本赛,紧跟着的中国赛中又遭遇首轮出局,好在上周的大阪霍普赛她杀进了四强,显示出来状态一定程度的回升。今日沃兹尼亚奇的对手本来应该是和自己在美网有过交锋的美国小将奥丁,但是由于后者临阵退赛,丹麦美女的对手换成了卢森堡本土选手克雷默。

    比赛开始后,沃兹尼亚奇开局不利,首盘比赛两人一上来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1-1平,克雷默在第3局率先破发成功取得局分2-1的领先,第4局沃兹尼亚奇又浪费了两个破发点,克雷默成功保发后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1。不过头号种子随后还是很快稳住了阵脚,她在第6局成功反破将局分追到3-3平。随后4局双方居然全部是以破发的方式完成,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5-5平,此时沃兹尼亚奇就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暂停之后她在第12局再次破发成功,最终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的状态本来十分不错,一上来就连破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5-0的领先,但是这个时候丹麦美女的身体却再也无法坚持,不得不遗憾退出比赛,在距离胜利仅仅一步之遥时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对手。

    其他比赛中,法国小将科内特终于止住了自己的下滑势头,今日表现异常出色的她最终仅仅用了57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0和6-2横扫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赛的同胞雷扎伊。而前不久曾摘得背靠背双冠的以色列选手皮尔则经过1小时22分钟的苦战,最终在挽救全部5个破发点之后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斯特里科娃。

    此外,斯洛文尼亚猛女斯莱伯尼克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德国好手格罗恩菲尔德;瑞士选手巴辛斯基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法国小将科琳;意大利选手文奇直落两盘以6-0和6-2爆冷横扫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小将K-邦达伦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