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卡托维茨赛拉德横扫外卡普利斯科娃 携手卫冕冠军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消息,2014年WTA巡回赛卡托维茨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主场作战的世界第3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横扫外卡Kr-普利斯科娃,携手卫冕冠军文奇、科内特、库卡洛娃等种子选手顺利跻身16强

 

  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重返家乡波兰参赛,她首轮用6-3,6-2的比分轻松淘汰捷克外卡Kr-普利斯科娃,顺利跻身16强。A-拉德万斯卡保持着不俗的发球状态,她先后打出5个ace球,其中3个是连续发出,而且保住了自己全部9个发球局。除此之外A-拉德万斯卡破掉普利斯科娃3个发球局,其中两个是love game的比分破发。

 

  A-拉德万斯卡仅是第3次出战波兰境内的巡回赛,2006和2007年她参加了华沙红土赛,2006年的华沙也是她生涯里首次亮相巡回赛赛场,当时年仅17岁的她首轮战胜2004年法网冠军米什金娜,一路打进1/4决赛后输给了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

 

  卫冕冠军文奇同样直落两盘,2号种子用两个6-3的比分击退哈萨克斯坦的佩尔瓦克,继而与同胞吉奥吉会师次轮。老将文奇本赛季状态平平,一度在年初连续一轮游,实际上这场比赛也仅是她今年拿到的第2场单打胜利。


  同赛会头两号种子一起过关的还有年初悉尼赛冠军皮隆科娃、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4号种子科内特以及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等。

 

  8号种子皮隆科娃在先输一盘、次盘3-5落后的情况下以4-6,7-5,6-1的比分逆转战胜捷克的拉瓦科娃;另外一位捷克选手库卡洛娃(婚时用姓扎科帕洛娃)用64-,6-3的比分战胜世界排名第121为的李奈特,库卡洛娃在比赛开始阶段一度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

 

  法国美少女科内特凭借每盘开始阶段的破发,用6-3,6-2的比分淘汰塞尔维亚的多隆奇;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仅用时57分钟就以6-0,6-2的比分血洗俄罗斯红粉杜舍维娜。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是本届克拉罗杯的头号种子和卫冕冠军,她卫冕首战将对阵法国球员约翰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