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微博自曝将换教练 因刘硕不满意法网止步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7法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只是在女单赛场已经没有中国金花的身影,一姐张帅不敌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无缘2017法网16强。今日凌晨,张帅发微博自爆,教练刘硕不满其法网成绩,将卸除张帅教练一职。


2010年,国家队调整后,刘硕与张帅开始了师徒搭档的关系,这对师徒一直勤勉努力,尽管起初张帅的战绩不佳,但是两人都没有放弃,最终迎来了2016年澳网的爆发,张帅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越来越好,不断创造个人排名新高,成为亚洲一姐。


今年开始,张帅的战绩不佳,澳网没能再续去年的辉煌,在法网前,张帅在热身赛中一胜难求,遭遇巡回赛六连败,这期间好多人都在微博上私信或评论来建议张帅换个教练,但是张帅非常维护刘硕教练,一点也没有责怪和要更换的意思。


转战法网,张帅再次突破,终结连败连胜两场进入32强,创造个人在罗兰-加洛斯的最佳战绩,第三轮面对库兹涅佐娃,张帅更是顽强拼搏几乎杀红了眼,最终仅是决胜盘惜败,这一次失败球迷却没有责备几乎全是鼓励,这就是对张帅拼搏精神的最佳回报。人们都在期待她在温网能够延续这种好状态,但就在这时她在微博自曝刘硕教练不再执教的消息。


目前还没有记者采访到张帅来确认这条微博内容的真实性,也不知道是不是刘硕教练一时的气话为了激发张帅更大的斗志。不过下面的网友评论大多数都在说这是刘硕用心良苦,希望张帅能找一个更好的教练来继续突破,至于是不是真的分道扬镳,要看以后比赛才能知道了。不管如何都希望张帅不要受影响,继续加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