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科娃力克穆古拉扎 进四强会师A-拉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1/4决赛,赛会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6-2/7-6(8)淘汰捷克新星卡-普利斯科娃,顺利晋级女单半决赛;另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科维托娃6-1/3-6/6-0力克西班牙天才少女穆古拉扎,晋级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半决赛,澳网冠军科贝尔。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首盘比赛拉德一上来就破发2-0领先,此后两人互破之后保持着3-1的破发优势。第八局来到普利斯科娃的发球局,她在挽救了一个盘点之后还是三度被破2-6告负。第二盘捷克人在第五局破发之后保发4-2领先,拉德万斯卡在第八局回破扳平,随后的第11局狂救七个破发点,把比赛拖入抢七。在浪费了三个赛点之后,她以10-8的比分险胜。


5号种子科娃扼杀西班牙新星穆古鲁扎中途的反扑,用6-1,3-6,6-0的比分获胜后赛季首次入围巡回赛四强。科娃凭借强势进攻和大力发球控制了比赛开始时的走势,穆古鲁扎花费了整整一盘的时间来适应对手球路。直到次盘第6局,西班牙新星才首次破发科娃的发球局,她赢下次盘争夺里最后5局中的4局,继而追平了总比分。比赛进入到决胜盘,科娃重整旗鼓并夺回进攻主导权。穆古鲁扎后程失误不断增多,最终西班牙新星面对赛点时送出全场第7次双误,科娃决胜盘送蛋锁定胜利。


2016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半决赛,A-拉德万斯卡将对阵黑马球员斯格蒙德,科贝尔迎战捷克买哪个科维托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