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提前复出战马洛卡赛 将携子观战2017温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于去年12月产子的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终于确定了复出时间,据悉,阿扎将在马洛卡公开赛迎来复出首战,2017马洛卡公开赛于6月19日-25日在西班牙举行。除此之外,阿扎伦卡还表示将带着儿子Leo前往英国伦敦观战温网。


阿扎伦卡最近一次参加比赛要追溯到去年法网,当时她的世界排名还高居第五位。不久之后,她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在去年十二月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Leo。


从今年春天开始,阿扎伦卡一直在积极准备重返赛场,最初她的计划是在七月份的斯坦福站复出,如今她决定提前一个月回到赛场。


阿扎伦卡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我的训练进展顺利,我做好了参与竞争的准备。此外,Leo也想去伦敦观看温网。”


阿扎伦卡的具体安排将于近日公布,其中会包括一站草地热身赛。


阿扎伦卡上一场草地对决是在2015年温网1/4决赛以6-3 2-6 3-6不敌小威廉姆斯,这场比赛也被视为当年的精彩战役之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