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费德勒欲携手纳达尔 联手出战大满贯双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点击数:

  今日德国媒体爆料,17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瑞士天王费德勒将会搭档1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西班牙人纳达尔出战法网和温网的双打比赛。“瑞士奶牛”和“西班牙斗牛士”将会第一次合作出战大满贯双打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迈阿密比赛中,费纳两人互相表示了共同出战双打的愿望,并通过媒体得到了证实。费纳两人将会在今天出示一份公开的声明,承诺两人将会在今年网坛最重要的两项大满贯赛事中实现合作。


  费纳两人不仅是单打好手,此前,他们两人在双打赛场上也有过不俗的战绩。早在2004年,费德勒曾包揽了当年澳网单双打的冠军奖杯,而纳达尔也曾在同年的美网搭档同胞罗布雷多闯入过男双半决赛。而最令大家所熟知的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网球男双比赛,当时,瑞士天王搭档同胞瓦林卡获得了奥运会金牌,实现了金满贯。

 

  这次两大天王级巨星的合拍着实赚足了球迷的眼球,而在合拍的背后,他们共同的赞助商耐克公司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此外,两人良好的友情也是达成这次合作的又一重要原因。纳达尔曾经称赞过费德勒是史上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而费德勒也曾对纳达尔有过极高的赞誉。

 

  纳达尔号称“红土天王”,9次参加法网8次夺得火枪手杯;温网是费德勒的“后花园”,瑞士天王曾在温布尔登7次捧起过挑战者杯。这次,两位天王巨星在他们最擅长的场地实现合作,吊足了所有媒体和球迷的胃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