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奎特因伤退出戴维斯杯 哈斯梅耶尔高挂免战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月1日消息,法国名将加斯奎特今日宣布因为背部伤势的影响退出本周末戴维斯杯世界组与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而德国队方面也是缺兵少将,两位单打主将哈斯和F-梅耶尔都因伤高挂免战牌。

 

  加斯奎特最近一段背部一直存在不适,这使得他在巡回赛中的成绩也不是非常稳定,本次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他本来是法国队最为倚重的选手之一,但是法国网协今日还是遗憾宣布,加斯奎特因为背伤将休息八天的时间,只能放弃本次比赛。

 

  法国队队长克莱门特准备征召瓦塞林和老将罗德拉其中的一人来顶替加斯奎特的位置,最终的名单会在本周四宣布。法国队其他三位参赛选手分别是特松加、贝纳特乌和孟菲尔斯。

 

  相比之下,德国队的阵容显得更加残缺,头号单打哈斯因伤早早宣布退赛,F-梅耶尔也在随后高挂免战牌,科赫尔斯奇雷伯将担任球队的主力单打。拥有主场优势的法国队毫无疑问将拥有更大的机会跻身半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