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否认李娜要退役 武汉公开赛将会重返赛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2日 点击数:

  中国女网一姐李娜通过微博宣布,因为受到膝伤困扰,无奈作出退出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决定。这一决定立即成为网友们热门讨论的焦点,甚至不少人提出担心,在今年温网结束后一直状态糟糕,同时又与教练卡洛斯“分道扬镳”的娜姐,会不会就此作出退役决定?

 

  不过,李娜的经纪公司IMG中国区高层 王伟给出了明确说法:“至少现在我们并没有听到她自己提及这些想法,不论是从与赞助商合作的角度,还是她个人作为运动员的角度,这都不是现在她会考虑的问题。可以这么说,这段时间就当是放个假,先好好休息一下。”

 

  至于李娜是否会如约在9月中旬的武汉网球公开赛上重返赛场,王伟说这是一定的。“武汉毕竟是她的家乡,所以她是一定会参赛的,毕竟退出美网也是为了让她的伤势更好的得到恢复,然后才能力争在中国主场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