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卡塔尔赛彭帅苦战三盘不敌萨法洛娃 继而无缘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点击数:

  2月14日消息,2014年WTA超五顶级巡回赛卡塔尔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中国金花彭帅苦战三盘以2-6,7-5,4-6的比分不敌捷克的萨法洛娃,继而无缘16强。 

 

  率先出场的彭帅苦战超过两个小时,三盘惜败在捷克左撇子萨法洛娃拍下。彭帅在第一盘双方战成2平的情况下连丢4局,萨法洛娃继而锁定总比分的领先。势均力敌的两人在接下来的两盘争夺中展开胶着的拉锯战,彭帅次盘最后时刻凭借一个破发优势追平总比分,但萨法洛娃在决胜盘的关键分上表现更胜一筹,捷克球员在双方都制造3次破发机会的情况下多比彭帅兑现1次破发。

 

  彭帅在三盘争夺中先后挥霍掉6次破发机会,而萨法洛娃则把握住自己制造的9个破发点中的7个,捷克姑娘破发成功率高达77%。这场比赛也是萨法洛娃连续第4次战胜彭帅,彭帅目前以1胜4负的成绩落后双方交战纪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