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公开赛:斯蒂文斯爆冷止步首轮 文奇新赛季5站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点击数:
  2014 年卡塔尔公开赛,文奇与斯蒂文斯双双不敌资格赛球手止步首轮。率先出战的11号种子文奇遭遇了近来状态出色的皮隆科娃,保加利亚人开场便迅速进入状态建立了63 40的领先,尽管之后文奇略有回勇将比分迫近,但皮隆科娃还是以63 63结束了战斗 - 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次战胜文奇,文奇新赛季5站比赛全部遭遇一轮游。
 
  “我开局的表现非常强势 - 之后我的专注度有点下降,不过我对自己整体的发挥很满意,”皮隆科娃说,“我们之前有三四次交手我都没能赢,所以拿下今天的胜利太伟大了。”
 
  在夜场的比赛中,14号种子斯蒂文斯输给了捷克资格赛球员塞特科夫斯卡。比赛在首盘5-5战平的关键时刻发生了转折,斯蒂文斯一度逼出了两个破发点,但塞特科夫斯卡突然发威在随后的9局比赛中独得8局,最终捷克人以75 61锁定了胜利。
 
  “我很高兴拿到今天的胜利,”塞特科夫斯卡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一直保持了侵略性,即使我送出了不少失误,我一直坚持住了。”
 
  “每一场单打胜利都很关键,不管你的对手是谁。与斯蒂文斯或者其他顶尖球员的比赛非常重大,每一场胜利都会给我带来更多的信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