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暴风骤雨般晋级 李娜澳网战绩39战31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点击数:

  1月20日消息,2014年澳网女单第四轮展开争夺,李娜面对俄罗斯好手马卡洛娃,结果不费吹灰之力横扫对手晋级。对于李娜的强势表现,三大社都进行了报道,也对李娜的表现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李娜一改上场比赛慢热的毛病,对阵马卡洛娃以6-2先拔头筹,第二盘更是零封对手,直落两盘成功晋级到八强,下一轮对阵意大利老将佩内塔。

 

  路透社:李娜暴风骤雨般晋级

 

  李娜以6-2和6-0完胜马卡洛娃进入到澳网八强,比赛用时还不到一个小时,而李娜获胜的方法可以用暴风骤雨来形容。

 

  李娜身为法网冠军,在澳网的战绩可圈可点,2010年杀进四强,2011和2013年两次杀进决赛。而本届比赛作为赛会4号种子,同萨法洛娃的交锋时一只脚已在悬崖边上,不过李娜挽救了三点,最终过关。

 

  美联社:李娜澳网战绩39战31胜

 

  两次打进澳网决赛的李娜今天面对马卡洛娃,仅用了59分钟就解决了战斗,从而晋级到澳网八强。李娜在去年决赛不敌阿扎伦卡,而今年她成功卫冕深圳站冠军头衔,击败马卡洛娃后澳网战绩来到39战31胜。接下来对阵佩内塔,到今年2月份李娜和这位对手都将年满32岁。

 

  法新社:世界第四再赢三场就夺冠

 

  来自中国的明星李娜在59分钟内结果了对手马卡洛娃,晋级到澳网八强,比赛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李娜过去曾两次夺得澳网亚军,还有2011年法网冠军。

 

  赢下马卡洛娃后,李娜再赢两场比赛就将生涯第三次进入澳网决赛,再赢三场就将站在冠军之巅。而拿下马卡洛娃后,李娜谈到了下一轮对手佩内塔,称对手比自己大一天,这也是优势,不会有人再关心我的年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