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多次拒绝好莱坞电影邀约 担心影响自己的训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点击数:

  12月26日消息,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拒绝包括好莱坞电影在内的多次电影邀约,因为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系统训练。


伊万诺维奇已经为180多家杂志拍摄过封面,好莱坞导演曾经邀其参加电影的拍摄。目前正在新西兰准备参加新年第一周的奥克兰ASB精英赛的伊万在接受新西兰先驱报采访时表示:“有很多独立制作的电影邀请过我,大多数的电影不是系列电影,好莱坞那个不是主角的角色令我很激动,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是挺适合动作片的。这是有点客串的意味,不会是一个主要的角色,主要是一些基本的动作和台词。但是虽然只有几个场景,大概10多行的对话,我却需要拍摄八天的时间。”

 

  伊万诺维奇表示,自己因为害怕影响到系统训练,最终放弃了此次拍摄机会:“不幸的是,我没能或愿意牺牲我的训练那么长的时间。其实在电影这方面我并不是很了解自己,直到我接受这个访谈我才知道,平时我只是训练,努力提高技术,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别人的榜样,希望大家不光光只看我的外表。”


报道中还指出,好莱坞不一定是网球运动员退役后的好去处,但是伊万诺维奇不同,她的个人官方网站很是火爆,与莎拉波娃、库尔尼科娃一样,球迷更关注于他们的长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