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本周正式开启征战 2014赛季首战参加阿布扎比冠军表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月24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本周末将参加阿布扎比冠军表演赛,开启自己2014赛季的征程。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小德表示了自己在这里争取三连冠的决心,同时他承认男子网坛在2014赛季将变得更加激烈,格局将显得更加复杂。


  阿布扎比虽然是一项表演性质的比赛,但是由于高额的出场费总是能够吸引到大批顶尖高手参加,今年的参赛阵容包括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特松加和费雷尔等名将。 德约科维奇已经连续两年在这里夺冠,去年他在决赛中惊险击败了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今年他同样希望能够在这里获得一个美妙的开局。

 

  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这项赛事在我心中一直占据着一个非常特别的位置,我很期待能够在这么多支持我的观众面前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如果能够连续三年在这里夺取冠军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德约科维奇刚刚更换了自己的主教练,新赛季他将和德国名宿贝克尔合作,对于男子网坛2014赛季的整体格局,德约科维奇承认对手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新赛季中的竞争将会变得越来越激烈,因为会有更多出色的选手涌现。比如这次阿布扎比表演赛,其阵容就是相当强大的,我必须努力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尽管竞争非常残酷,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为新赛季的首项大满贯赛事做好热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