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携前教练开经纪公司 波特罗特洛夫投入麾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3日消息,没有网球比赛的日子里,费德勒可不是光想着拖家带口去度假的。日前,根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位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和前教练托尼·古德希克合伙儿开了一家体育经纪公司。这家公司的名字叫做“Team8”,不知道是不是和瑞士人8月8日的生日有关。或者,他也听说了“8”在中国有着“发”的好彩头?

 

  “Team8”的总部位于美国的克利夫兰,成立之初就已经签下了两位赫赫有名的ATP巡回赛球员。他们分别是德尔·波特罗和迪米特洛夫,前者是2009年美网男单冠军得主,后者则有着“小费德勒”之称。就在不久之前,阿根廷人和自己原来的经济人乌戈·哥伦比尼分手,然后迅速就被费德勒收入帐下。


  古德希克是费德勒早年的教练,他在2012年离开了国际管理集团(IMG)。费德勒也在去年离开了这家和自己合作了很久的经纪公司,两人在一起打算做点大事业。虽然瑞士人是“Team8”的老板,但根据古德希克的介绍,由于费德勒仍然在打比赛,所以目前他的身份仍然是自家经纪公司的“旗下球员”。不过,这无法掩盖他正在为自己退役生活“谋后路”的打算。

 

  “我很难把罗杰卖个好价钱,”古德希克对《纽约时报》开玩笑说,“但是没有人能够比他自己做得更好了,不是吗?我总是调侃他:‘看,你已经在网球场上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就,但我敢打包票,你如果离开球场一定会变得更成功。’”

 

  最后,《纽约时报》肯定了迪米特洛夫的决定。“这对保加利亚人来说,是个非常聪明的举动。因为他可以继续跟IMG的顶级球员莎拉波娃谈恋爱,而不会有利益冲突。另外,对于一个一直以来都被称作‘小费德勒’的球员来说,有什么是比真正接受费德勒的指导更让人高兴的事情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