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最美回忆莫过于第一次法网夺冠 最喜欢小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12日消息,自从2011赛季彻底宣布退役之后,海宁的生活一直都很繁忙 - 自己的网球学校,网球解说,现在她又成为了母亲 - 不过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一直都很关注WTA,就像她在40 Love庆典上所说的一样。

  

   海宁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回忆:“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回忆是赢下第一座大满贯冠军,也就是我的第一座法网冠军,”海宁说,“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时我还是个小女孩,并没有太多人相信我会成为伟大的球员,但我实现了。所以对我来说,那一天非常动情。”

 

  “2003年美网半决赛与卡普里亚蒂的争夺同样是非常美妙的回忆。通常我在美国打比赛都很困难,因为所有的事情都不一样,不过那里有很多热情的球迷,那也是一场疯狂的比赛 - 非常伟大的经历。”

 

  海宁也谈到了自己现在最喜欢的球员:她就是拥有17座大满贯头衔的小威廉姆斯。“我很喜欢看小威的比赛,”海宁说,“她不仅击球力量大,她还能做很多事 - 她能完美移动、来到网前、切削球,她的防守能力也很出色,对胜利也极度渴望。我很尊敬小威取得的成就,我也相信她能完成任何事情。”

 

  关于今年40 Love的庆典呢?“我觉得这是第一次前世界第一们的重聚,”海宁说,“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一员,我们都很自豪,网球运动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女子网球状况也有了改观。比利-简-金付出的一切,我们每个人都不会忘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