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澳网外卡赛首轮郑赛赛不敌刘方舟 遗憾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点击数:

  11月22日消息,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在深圳展开。在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郑赛赛以0比2不敌刘方舟,无缘第二轮。


  由于澳网一直以来都以“亚太区大满贯”自居,所以他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本地球员参赛。从去年开始,组委会设立了外卡赛,男女单打和双打冠军都将会获得一张澳网的宝贵外卡。去年比赛在南京举行,吴迪和张宇璇分别获得了男女单打冠军。前者得以成为首个现身大满贯正赛的大陆男子球员,但首轮不敌多迪格。

 

  昨天的比赛,头号种子郑赛赛迎战上周刚获得中网大奖赛女单冠军刘方舟。首盘比赛,后者以6比2轻松胜出。第二盘尽管郑赛赛试图发起反击,可还是以3比6告负。这是刘方舟最近连续取得的第五场胜利,她顺利晋级外卡赛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