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5日前瞻:费德勒双线作战 纳德冲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10日消息,2013上海大师赛将展开正赛第五日的争夺,男单第三轮比赛将全面开战,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三位天王将相继在中央球场登场,而费德勒还将在男双比赛中和张择继续搭档出赛,迎战跨国组合多迪格/梅洛的考验。

 

  中央球场:第二场:德尔波特罗VS哈斯(北京时间14点开始)

 

  德尔波特罗在上周的日本赛中击败拉奥尼奇获得冠军,已经基本锁定了飞往伦敦的机票。本次上海大师赛他在首场比赛中鏖战三盘击败了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德国老将哈斯,后者最近两个赛季大有焕发职业第二春的势头,但是德尔波特罗在与对手的交锋纪录中保持五战全胜,不出意外阿根廷人有望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第三场:费德勒VS孟菲尔斯(约北京时间16点)

 

  费德勒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意大利选手塞皮,自己的“十连败俱乐部”又添新成员,第三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的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后者最近两个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大不如前,费德勒在与对手过去7次交锋中以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瑞士天王过关的机会无疑大于对手,但是从首场比赛来看,费德勒的发挥并不稳定,这是他应该引起重视的地方。

 

  第四场:德约科维奇VS弗格尼尼(不早于北京时间18点)

 

  德约科维奇在首场比赛中尽管遇到了一些伤病问题,但是最终还是送蛋横扫了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尔斯,显示出来自己卫冕的决心,第三轮比赛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后者曾在法网杀进过八强,上周的中网赛中也给纳达尔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可以说具备相当不错的实力。不过德约科维奇在与对手过去五次交锋中保持全胜,塞尔维亚天王只要身体无碍有望顺利过关。

 

  第五场:纳达尔VS博洛克(不早于北京时间20点)

 

  纳达尔本周重新抢占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本次上海大师赛他在首场比赛中轻松击败了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显示出来极佳的状态,第三轮比赛中他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博洛克,后者更以红土见长,纳达尔在实力方面无疑占据绝对优势,西班牙天王有望轻松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大看台球场:第一场:特松加VS锦织圭(北京时间14点开始)

 

  特松加目前在为伦敦总决赛的门票做最后努力,本次上海大师赛是他挣取积分的大好机会,不过锦织圭目前的状态也非常稳定,特松加想要过关并非是一件易事。

  

  第四场:阿尔马格罗VS伯蒂奇(不早于北京时间18点)

 

  第五场:费德勒/张择VS多迪格/梅洛(约北京时间20点)

 

  费德勒和张择首次在男双比赛中配对参赛,两人在首轮比赛中横扫了一对跨国组合,显示出来不错的默契。第二轮比赛两人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与巴西选手梅洛的跨国组合,对手的实力相对一般,费德勒/张择有望顺势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