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纳达尔两盘完胜达维登科 携手费雷尔晋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9日消息,马德里公开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以两个6-2横扫俄罗斯人达维登科,他在第三轮的对手将是沃达斯科和法拉之间的胜者。同样过关的还有5号种子费雷尔,他以7-6(4)/6-2击败了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形势基本呈一边倒,纳达尔在第5局以一记对角线制胜,二度实现破发。

 

  达维登科在非保不可的第7局又是15-40落后,不过纳达尔没能兑现这两个盘点,俄罗斯人艰难保住发球局。马洛卡小子在发球胜盘局用ace拿下盘点,6-2先下一城。

 

  第二盘伊始,达维登科表现依旧低迷,首局又再次被纳达尔兑现破发点。2号种子开局2-0领先。尽管从第3局开始,达维登科的状态有所回升,但是纳达尔依旧牢牢把握自己的发球局。

 

  达维登科在第5局先后化解了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然而第7局,俄罗斯人自身失误过多,被纳达尔love破发。比赛进入西班牙人的发球胜赛局,又是一个6-2,纳达尔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后双方均是各自保发,费雷尔始终没拿到破发机会。

 

  比赛进入抢七,4-4平后,费雷尔连得3分,以7-4先胜一盘。第二盘第2局,斯泰潘内克双误送出破发点,费雷尔果断兑现,很快取得3-0的开局。

 

  接下去的比赛逐渐为西班牙人所掌控,他在对手非保不可的第8局兑现了赛点,以6-2结束战斗。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12号种子孟菲尔斯在6-3/1-0领先时收获对手安德列夫送上的退赛礼;16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以6-7(5)/7-6(5)/6-3逆转塞皮;西里奇以7-6(4)/7-6(3)力克8号种子伊斯内尔;瓦林卡以6-1/6-4完胜梅尔泽。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