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网6日前瞻:小德小威冲八强 郑洁彭帅遭苦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点击数:

  10月3日消息,2013中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六日的争夺。男女单头号种子小德和小威都将在钻石球场亮相,向着八强的席位发起冲击;而两位金花郑洁和彭帅则将在双打比赛中登场,其中郑洁组合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米尔扎/布莱克,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钻石球场:第一场:小威VS基里连科(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小威已经锁定了本年度年终第一的宝座,本次中网她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在前两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的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后者在本届中网首轮曾击败了郑洁。两位选手过去有过7次交锋纪录,小威保持全胜,基里连科这场比赛想要终止连败纪录依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任务。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VS沃达斯科(不早于北京时间15点)
 
 
  作为赛会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首轮比赛中轻松击败了捷克选手罗素尔,证明北京依然是自己最大的福地之一。第二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前澳网(微博)四强选手沃达斯科,两人过去9次交锋德约科维奇仅以5胜4负略占优势,最近两次交锋沃达斯科甚至出人意料的保持全胜。西班牙帅哥拥有威力很强的发球和底线暴力抽球,这场比赛小德必须集中全部的精力。
 
 
  第四场:斯蒂文斯VS沃兹尼亚奇(不早于北京时间19点30分)
 
 
  沃兹尼亚奇正在逐步找回自己的状态,不过斯蒂文斯的球风正是她比较惧怕的类型。美国新星在底线上有小威年轻时候的影子,不知道沃兹尼亚奇这场比赛能否抵挡得住对手的强力轰炸。


  第五场:彭帅/谢淑薇VS琼斯/斯皮尔斯(北京时间约21点30分)
 
 
  随着郑洁/詹咏然在第二轮比赛中击败澳洲组合巴蒂/德拉奎亚,彭帅/谢淑薇已经锁定了本年度年终总决赛的参赛席位。八强战中她们的对手将是美国组合琼斯/斯皮尔斯,对于在本赛季已经拿下四个冠军的海峡组合来说,她们肯定不会放弃在中网赛中夺冠的机会,每一场比赛她们必定全力以赴。
 
 
  莲花球场:第一场:奎罗伊VS瓦林卡(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两位选手近期的状态都颇为不错,尤其是瓦林卡,本赛季在大满贯赛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这场实力派选手之间的较量在精彩程度方面值得期待。
 

  映月球场:第三场:郑洁/詹咏然VS米尔扎/布莱克(北京时间约17点)
 
 
  郑洁/詹咏然虽然最近两个赛季的配合次数很少,但是本次中网再次携手以来表现得非常不错,第二轮比赛刚刚完胜了今年温网亚军组合巴蒂/德拉奎亚。八强战中她们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米尔扎/布莱克,后者在上周的日本泛太赛中击败了彭帅/谢淑薇,这场比赛对于郑洁组合来说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