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奥克兰公开赛:中国新星吴易昺不敌费雷尔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18年ATP250奥克兰公开赛男单首轮,中国新星吴易昺迎来了自己全面转入职业网坛后赛季首秀,对阵35岁的西班牙老将费雷尔。费雷尔曾4次拿到奥克兰赛冠军,本场比赛虽然吴易昺拼尽全力,但还是6-7(7)、4-6不敌费雷尔,遗憾出局。


2018奥克兰公开赛男单第一轮吴易昺VS费雷尔,比赛伊始,早早进入状态的费雷尔直落四球保发,轻松拿下发球局就以2-0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西班牙老将继续以3-1领先。化解两个破发点守住第五局后,吴易昺展开了反击。中国少年在第六局把握住第四次机会终于实现了回破,随后打出漂亮反击,他就以4-3完成了反超。老道的费雷尔此时提高了一发成功率,直落四球后保发扳平比分。盘末关键局中吴易昺表现出锐气十足的一面,在连续两个发球局化解总共五个破发点后,这位18岁少年就把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中国天才在0-4落后时一度连赢六球,以6-4率先拿到盘点。不过老道的费雷尔没有慌乱,稳扎稳打的西班牙老将最终以9-7艰难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费雷尔在关键的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顽强的吴易昺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将局分追成4-5,但是费雷尔在第10局吴易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吴易昺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