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赛彭帅仅用时52分钟横扫沙尾琦 谢淑薇止步首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万美元的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赛继续女单首轮角逐。中国金花彭帅仅用时52分钟就以6-2,6-1的比分横扫本土资格赛选手里沙尾琦,继而轻松晋级次轮。她的双打搭档谢淑薇决胜盘吞蛋不敌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

 

  金花彭帅首秀遭遇世界排名第196位的东道主小将里沙尾琦,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对阵。彭帅率先发球开始第一盘争夺,开盘即被里沙尾琦破发,不过中国金花紧接着反破,双方一路僵持到2-2。接下来彭帅又接连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中国金花连续拿到最后的4局争夺后将第一盘的胜利收入囊中。比赛进入到第2盘,里沙尾琦和首盘一样上来就破掉彭帅第一个发球局,彭帅马上予以反击,中国金花连续3次反破,最终送出一枚隐形蛋强势翻盘。

 

  两盘争夺彭帅用10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里沙尾琦6个发球局,只让对手拿到区区11个发球分。接下来的第2轮,彭帅将遭遇赛会10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和美国小将凯斯之间的胜者。


  上周与彭帅联手拿到广州站女双冠军的谢淑薇决胜盘吞蛋,被斯洛伐克新长腿美女汉图科娃用6-2,5-7,6-0的比分淘汰出局。后程乏力的谢淑薇决胜盘里只拿到10个发球分,尽管最后时刻一度上演挽救赛点的好戏,但最终还是难以阻挡莱巴里科娃的晋级脚步。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加拿大小将鲍查德用6-0,6-4的比分送蛋完胜波多黎各的普吉;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球员土居美咲苦战三盘,用6-7(3),6-0,7-5的比分逆转战胜美国选手乐普琴科;42岁的东道主老将伊达公子6-2,4-1领先澳洲资格赛选手罗迪奥诺娃时因对手伤退而自动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