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托里尔赛费德勒次轮对手确定 6号种子出局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45万欧元的ATP'250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在葡萄牙结束了男单首轮争夺,赛会5号种子加-洛佩兹和8号种子奎瓦斯双双战胜各自对手,携手闯入第二轮;6号种子梅耶尔则苦战不敌东道主选手吉尔,惨遭淘汰首轮出局。

  今天出场的3位种子中只有德国球员梅耶尔一人遭遇滑铁卢,6号种子以2-6,7-6(5),3-6的比分不敌东道主球员吉尔,惨遭淘汰后无缘16强。梅耶尔在比赛开始时就状态不佳,首盘争夺他一共被吉尔破掉3个发球局,很快发现自己面对一盘落后的局面。

  德国球员随后打气精神,凭借次盘抢七的险胜艰难扳回一盘。不过决胜盘的争夺里梅耶尔的一发成功率下降到了50%以下,苦战2小时17分钟之后6号种子还是3丢发球局,吉尔则在家乡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顺利晋级。

  其他出场的两位种子都闯入了第二轮,5号种子加-洛佩兹用6-2,7-6(7)的比分险胜比利时的马里瑟。世界排名第40位的西班牙选手在第一盘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全部两个破发点,轻松取得总比分的领先。双方在第二盘互破一次纠缠到抢七,5号种子最终险胜过关,也终结了自己对比利时球员的两连败。


  8号种子奎瓦斯则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1-6,7-5,6-0的比分逆转资格赛选手安度哈尔。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在比赛中一共打出了6个双误,先后送给奎瓦斯15个破发点。乌拉圭球员起起伏伏的状态意味着自己在苦战1小时53分钟之后才艰难逆转,最终送蛋获胜。

  另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德国选手法乌用6-4,4-6,6-1的比分战胜西班牙资格赛选手M-洛佩兹,闯入第二轮后将遭遇世界第一费德勒;在罗马大师赛中有不错表现的吉拉尔多在领先一盘的情况下因对手退赛而自动晋级;智利名将马苏则以2-6,4-6的比分不敌外卡选手马克哈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