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性别大战小德已下战书 李娜: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7日消息,世界男子单打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和中国金花李娜,将于9月27日在北京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拉开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序幕。今天晚上,作为性别大战的一方小德已向李娜下战书!不过,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李娜回应道:“我正在设计比赛规则,这场比赛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作为中网十年周的特别赛事,今年赛事举办前,将会进行一场李娜对战德约科维奇的慈善友谊赛,也被外界看做是“性别大战”。据组委会介绍,这场性别大战将以慈善的名义进行,门票等收益全数捐献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而据组委会透露,这场较量还是小德主动“约战”。


  16日晚上,作为性别大战的一方小德已向李娜下战书!中国娜也在第一时间回应道:“小德,不要高兴太早哦~我正在设计比赛规则,这场比赛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李娜和小德将于9月27日晚7点3O分在中网中央球场钻石球场举行比赛。组委会透露,虽然两位选手的档期都非常繁忙,但小德和李娜的经纪团队都已根据这场比赛修订了日程。小德将比原定日程提前3天来华,李娜则推掉了WTA日本东京站的比赛。

 

  此次“性别大赛”将设三个对抗环节,前两个环节将充分体现“表演”元素。第三个环节将是李娜和德约科维奇的单打对抗,具体的规则将对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进行特别的限制,以确保两人能够在一个水平线上进行精彩的对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