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葡萄牙赛彭帅连丢两局惜败西小将弗洛尔 遗憾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消息,2014年WTA国际巡回赛葡萄牙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西班牙选手弗洛尔,遗憾无缘第二轮,而在另一场比赛中。金花张帅同样不敌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止步首轮无缘16强。这样参加本站比赛的两位中国选手都在首轮惨遭淘汰。

 

  彭帅在上周的摩洛哥赛中杀进了八强,但是在与汉图楚娃的比赛开始之前因为身体原因临阵退赛,本周她的世界排名排在第42位,想要获得法网种子席位需要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中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的西班牙选手弗洛尔,后者上周在摩洛哥赛中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今日比赛中彭帅开局显得非常慢热,首盘比赛双方战成1-1平之后她连丢5局以1-6告负,第二盘比赛彭帅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在局分4-2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4局输掉了比赛,与对手职业生涯的首次对决以失利告终,遗憾无缘第二轮。

 

  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弗洛尔在首局比赛中就率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1-0领先,不过顽强的中国金花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弗洛尔的节奏,西班牙姑娘在第3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她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第7局彭帅在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度失守,弗洛尔完成本盘比赛第四次破发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积极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短暂的僵持,双方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弗洛尔在第8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4-4平。第9局弗洛尔依靠漂亮的ACE球完成保发,第10局西班牙姑娘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兼赛点,随后她积极抢攻彭帅的二发得手,成功破发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彭帅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