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墨西哥赛张帅仅耗时80分横扫沃兹 半决赛将战克猛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2014年WTA国际赛Abierto墨西哥电信红土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8号种子出战的我国小花张帅仅耗时1小时19分钟就以6-1/6-4横扫加拿大悍将沃兹尼亚克跻身八强。下一轮中她将与克罗地亚猛女汤姆贾诺维奇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6-3/6-0血洗杜瓦尔。

  

  首轮击败凯斯之后,张帅迎来了另外一位猛女沃兹尼亚克的挑战。26岁的沃兹尼亚克成名很早,但是近几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竞技状态大幅下滑,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第268位。双方此前的唯一一次碰面是在2012年的澳网首轮,当时沃兹尼亚克两盘完胜。

  

  首盘比赛由张帅率先发球,第2局她就连下4分取得破发,先后挽救了5个破发点保发之后建立起3-0的领先。第4局张帅再度破发,但随后她自己的发球局也浪费局点后失守。第6局张帅化解沃兹尼亚克的3个局点,在第3个破发点上兑现再度破发,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6-1大胜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沃兹尼亚克率先发球,各自保发后张帅在第3局兑现第2个破发点,保发之后比分来到3-1的领先。第8局沃兹尼亚克兑现第2个破发点后回破将比分追至4-4,但是她自己的发球局随后一分没得再度失守。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里,张帅挽救破发点,在第3个赛末点上兑现后,以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沃兹尼亚克,成功复仇的同时跻身女单八强。下一轮她将对阵克罗地亚猛女汤姆贾诺维奇,后者6-3/6-0血洗杜瓦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