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彭帅轻取段莹莹女单封后 连续两届实现四金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31日消息,全运会网球比赛在辽宁结束,女单方面彭帅用6-2,6-3的比分轻取队友段莹莹,成功卫冕后重复了上届包揽全部四金的神奇一幕。男子方面吴迪以6-1,6-3的比分击退头号种子张择,同样强势卫冕。

 

  由于天气原因,组委会不得不将比赛由室外赛场转移至室内。此前已经包揽了女团、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的彭帅再接再厉,直落两盘力挫队友段莹莹再添一枚女单金牌。彭帅在比赛开始阶段兑现破发后就一直掌握主动,尽管段莹莹在半决赛里收获郑赛赛的退赛礼体能占据优势,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难以撼动彭帅在场上的统治力。最终彭帅两盘完胜,连续两届全运会实现包揽四金的壮举。

 

  男子方面头号种子张择贺卫冕冠军吴迪如愿会师决赛。状态更加出色的吴迪在第一盘破掉张择第2个发球局,继而建立起4-1的领先优势。张择始终无法找到发球节奏,吴迪在第6局再次破发拉开差距,并因此锁定第一盘的胜利。比赛进入到第2盘,张择虽保住第一个发球局止住此前连丢5局的颓势,但吴迪还是在率先打破僵局将比分拉开至3-1上。卫冕冠军牢牢保持领先优势,张择无力回天又丢掉了自己非保不可的第9局,吴迪再次兑现破发提前锁定胜利。

 

  下附本届全运会网球各项金牌得主:

 

  男团:江苏

 

  女团:天津

 

  男单:吴迪

 

  女单:彭帅

 

  男双:吴迪/张之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