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眼镜侠完胜 携手东道主法亚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3.8085万美元的ATP'250哥伦比亚赛结束男单次轮角逐。头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力克比利时的贝梅尔芒斯,与东道主二号男单法亚携手晋级八强。4号种子罗杰-瓦瑟林爆冷出局。

 

 

  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首轮享受轮空待遇,头号种子首秀用6-4,7-5的比分淘汰了比利时的贝梅尔芒斯。世界排名第16位的蒂普萨勒维奇在每盘争夺里都破掉贝梅尔芒斯一个发球局。年初排名还在top10的蒂普萨勒维奇在赛季首个巡回赛清奈赛中成功捧杯,然而自从澳网第4轮伤退后他经历了一系列的连败。这仅是他今年第4轮打进巡回赛的八强。

 

  1/4决赛里蒂普萨勒维奇将遭遇东道主二号男单法亚,法亚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用7-6(1),6-1的比分淘汰了澳洲选手埃布顿。现年29岁的法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22位,他此前最近一次打进巡回赛八强还是2月份的SAP公开赛。

 

  加拿大球员波斯比西尔历经三盘激战,用7-5,3-6,7-5的比分险胜澳洲的达克沃斯,全场比赛一共耗时1小时52分钟。波斯比西尔在比赛里狂轰出24个ace球,他另外拿下了91%的一发得分。即便如此达克沃斯还是兑现了次盘争夺里唯一一次破发。波斯比西尔在第一盘和决胜盘里没有送给对手任何一次破发机会。这场比赛仅是波斯比西尔本赛季拿到的第5场巡回赛单打胜利。

 

  接下来的1/4决赛波斯比西尔将遭遇意大利选手维奥拉,后者用6-3,7-5的比分爆冷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罗杰-瓦瑟林。维奥拉是职业生涯里首次闯入巡回赛1/4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