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公开赛:费德勒胜哈耶克进八强 扬诺维奇因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点击数:

  总奖金为1,230,5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汉堡德国网球冠军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6-4/6-3完胜哈耶克,携手2号种子哈斯晋级八强,后者6-2/6-4完胜博洛克。3号种子阿尔玛格罗6-2/6-3横扫G-洛佩兹之后,将对阵5号种子摩纳哥。打进温网半决赛的4号种子扬诺维奇则在落后时因伤退赛,保送沃达斯科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是费德勒和哈耶克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碰面,比赛由费德勒率先发球,他挽救破发点保发,哈耶克随即也保发还以颜色。各保发球局之后,第7局费德勒后退中的正手直线出界送出2个破发点,但他随即连下4分保发,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之后,6-4先下一盘。

 

  第二盘由费德勒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比分来到3-3。第7局哈耶克正手出界送出个破发点,费德勒正手中路落点极深的回球迫使其反手切削高球出界,保发之后比分扩大到5-2。第8局哈耶克先后挽救4个赛末点惊险保发,但费德勒还是在保住发球胜赛局之后,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哈耶克,晋级八强之后,将与11号种子F-洛佩兹和F-梅耶尔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另一场比赛在2号种子哈斯与博洛克之间展开。首盘比赛哈斯发球状态出色,轰出4个ACE球的同时没有双误,依靠87%的一发得分率,德国老将挽救所面对的2个破发点之后2次破发得手,6-2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德国人攻势不减,他送出3个ACE球和1次双误,博洛克的数据则是1和2。虽然在大幅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几局,但哈斯还是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博洛克,晋级八强之后将对阵12号种子弗格尼尼,后者6-2/6-4同样的比分击败格拉诺勒斯。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14号种子沃达斯科7-5/4-0时依靠4号种子扬诺维茨的退赛成功晋级,将与德尔巴尼斯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后者6-4/6-3完胜图萨诺夫。5号种子摩纳哥6-3/2-6/6-2击败9号种子佩尔雷,下一轮将挑战3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后者6-2/6-3横扫G-洛佩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