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温网5日赛事前瞻:金花双打全线出击 穆雷冲击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消息,2013温网锦标赛将展开正赛第五日的争夺。由于费德勒、纳达尔和莎拉波娃等人均已经爆冷出局,今日亮相的选手中只有穆雷和科维托娃比较值得关注。金花方面,郑洁、彭帅和张帅将在双打比赛中全线出击。

 

  中央球场:

 

  第三场:穆雷VS罗布雷多(约北京时间0点)

 

  去年亚军得主穆雷在本届温网赛中的状态保持得非常稳定,上轮比赛轻松击败了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以一盘不失的成绩晋级32强。而一度走到退役边缘的罗布雷多本赛季焕发了第二春,在法网比赛中就有不俗表现,本届温网前两场同样是一盘不失,这位西班牙名将在底线上的功力非常深厚,完全有能力与穆雷展开抗衡。不过穆雷场上的移动能力要更加出色,晋级的希望要更大一些。

 

  1号球场:

 

  第一场:费雷尔VS阿古特(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这是一场因雨延期的男单第二轮比赛,费雷尔在首轮已经丢掉一盘,不过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同胞阿古特,“稳定男”顺利过关没有太大悬念。

 

  第二场:科维托娃VS马卡洛娃(约北京时间22点)

 

  作为前温网冠军得主,科维托娃今年在来到温布尔登之后运气不错,首轮比赛险胜美国选手范德维格之后,她在第二轮收到了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的退赛大礼。第三轮比赛中科维托娃的对手将是本赛季状态不错的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这场比赛将是检验捷克天才真实状态的最好机会。

 

  5号球场:

 

  第一场:张帅/列文VS巴蒂/德拉奎亚(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张帅/列文首轮鏖战三盘险胜,第二轮比赛她们的对手将是12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奎亚,从绝对实力上来说张帅/列文略处下风,想要过关具有不小的难度。

 

  8号球场:

 

  第三场:彭帅/谢淑薇VS加孔/赫迪诺娃(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作为赛会8号种子的彭帅/谢淑薇在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一对俄罗斯组合,第二轮比赛她们的对手实力一般,彭帅/谢淑薇有望延续自己的前进脚步。

 

  19号球场:

 

  第二场:郑洁/金久慈VS皮隆科娃/维克梅耶尔(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郑洁/金久慈面临连续两天出赛的考验,首轮她们送蛋击败了塞尔维亚组合多隆茨/约万诺夫斯基,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跨国组合皮隆科娃/维克梅耶尔,郑洁/金久慈遭遇到的考验将会大过首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