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2013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恭喜小德获胜 自评需加强体能训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3日消息,ATP2013年红土赛季第一场争霸战,在蒙特卡洛打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博以6:2、7:6完胜纳达尔,9年来首次捧杯。但是对于已经赢得了8次冠军的纳达尔来说,在昨晚的比赛中,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无缘在蒙特卡洛的第9座冠军奖杯。
 
  在因伤缺席了8个月的比赛之后,纳达尔依然表现的一如既往的谦逊,对于小德的夺冠他也没有太过惊讶:“首先我要恭喜诺瓦克,他所做的一切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恭喜他赢得了他最喜欢的一项巡回赛。”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纳达尔这样说道。
 
    在恭喜完对手之后,他也对自己的表现做出了一个评价,他认为他需要在训练场上更加努力来迎接红土赛季的重头戏,法国网球公开赛。“我需要更进一步加强身体的性能,在比赛中我的身体感到了有些疲惫,这比我之前打的比赛都令人感到疲惫。”
 
  对于今年的本场比赛,因雨而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当比赛开始后,德约科维奇释放了他所有的能量,最终取得了胜利。
 
    “我泥地赛季的开端从没像今年这样美好,在戴维斯杯受伤之后,我还在考虑我是否要来参加蒙特卡洛的比赛,现在,我来了,并且,我认为我做出了一个最好的决定。”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谈到本场比赛胜利时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