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2013摩洛哥大奖赛:卡姆克携罗布雷多共同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11日消息,ATP2013摩洛哥大奖赛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5号种子奥地利名将梅尔泽以两个3-6不敌德国选手卡姆克,遗憾无缘第二轮;而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则直落两盘以7-6(2)和6-4击败法国选手鲁芬,顺利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比赛中,卡姆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卡姆克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七成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德国猛将以6-3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89位的法国选手鲁芬,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显得十分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罗布雷多以小分7-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罗布雷多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将对手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60%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0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