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生活圈杯:大威力克普伊格 携手扬科维奇共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5日消息,2013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总奖金为794,000美元的绿土赛事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大威廉姆斯以6-2/5-7/6-3力克普伊格,扬科维奇5-7/7-6(10)/6-3艰难逆转,两人共同晋级16强。

 

  在索尼赛上因伤退赛的大威今天的对手是波多黎各人普伊格,首局比赛就陷入胶着,大威化解两个破发点后保发,随后美国人趁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第3局大威发球局再次陷入苦战,先后经历3次平分并化解一个破发点后艰难保发,取得3-0的领先,久攻不下的普伊格没有气馁,连保带破追至2-3,经验丰富的大威不为所动,再次取得破发,随即轻松保发后来到5-2领先,压力之下普伊格没能顶住,大威再次破发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两局两人保发战成1-1,但是接下来,大威状态出现波动,被对手连续破发得手,1-4落后,第6局,大威艰难实现反破发,趁势追至3-4,此后双方都各自保发,普伊格5-4进入发球胜盘局,经验老道的大威果断出击,在挽救了一个盘点后实现破发追至5-5平,可惜关键的第11局大威连丢四分再遭破发,普伊格把握住第二次机会以7-5拿下第二盘。决胜盘大威取得5-1的优势,此后普伊格虽然一度追至3-5,但大威还是以6-3拿下决胜盘,晋级16强,接下来她将迎战同胞勒普琴科。

 

  其他场次,扬科维奇5-7/7-6(10)/6-3艰难逆转战胜了加西亚,将和佩古拉争夺8强席位,首轮送出双蛋的利斯基6-3/6-7(5)/5-7遭美国小将布尔德特逆转,无缘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