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家庭生活圈杯:小威继续征战 沃兹斯托瑟加入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点击数:
    4月2日消息,第41届家庭生活圈杯将在本周开战,小威廉姆斯刚刚在上周迈阿密决赛击败莎拉波娃的她将继续亮相查尔斯顿参加此次的家庭生活圈杯。尽管迈阿密的冠军给小威带来了1000分的积分,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美国人的保分压力依旧比较大,小威不能有任何松懈。
 

 

  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查尔斯顿的小威廉姆斯将全力争夺自己第三座家庭圈杯的冠军,在今年的签表当中,6位TOP20的球员将出战查尔斯顿,过去9位冠军中的7人也将亮相。
 
  领衔签表下半区的是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度过了跌宕起伏的开局之后,丹麦甜心在印第安维尔斯杀进决赛实现了回勇,稳定的防守以及出色的速度保证了沃兹尼亚奇在泥地上的竞争力,她已经在泥地上拿到了四个单打冠军,其中就包括两年前的查尔斯顿。
 
  另外一位极具威胁的竞争者是2010年赛会冠军斯托瑟,澳大利亚人强力正手与出众的发球帮助自己在近几个赛季的红土赛季屡获佳绩,她将在查尔斯顿迎来印第安维尔斯伤退之后的首秀,其他两项查尔斯顿的种子球员都有斯蒂文斯、大威廉姆斯、萨法洛娃、纳瓦罗以及巴瑟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