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网2日前瞻:李娜小威首秀过关 郑洁或遇苦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9日消息,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相比首日比赛的平淡,今日将有多位大牌选手亮相,从而掀起本届中网的首个高潮。李娜将在中央球场迎战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金花一姐希望能终止对对手的两连败尴尬纪录;而小威和郑洁也都将迎来自己在本届中网赛中的首场比赛。

 

  A-拉德万斯卡VS沃伊格勒 (钻石球场第一场 开始于9月29日12时30分)

 

  波兰姑娘带着首尔赛冠军来到北京,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夺冠潜力。本届赛事,A-拉德万斯卡是女单三号种子,首秀遭遇瑞士选手沃伊格勒,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本赛季取得28胜23负的总成绩。这是双方首次交锋,A-拉德万斯卡无论是战斗实力、比赛经验还是近期状态,都处于一个更高的水平,看好波兰人轻松晋级。

 

  李娜VS汉图楚娃 (钻石球场第二场 不早于9月29日14时30分)

 

  人气巨星李娜的首秀,毫无疑问是当日最大看点。美网公开赛闯入四强,娜姐取得在法拉盛公园的又一次突破。此后,她就选择休整以备战中网赛事。相对而言,李娜本届赛事的签运并不算好,第一轮就遭遇汉图楚娃,后者尽管实力不比当年,但是交锋纪录上四胜二负领先李娜。而且最近的两次对决,都是汉图楚娃笑到最后,因此本场比赛也带上一丝“复仇”意味。硬地赛场,李娜的战斗力不弱于汉图楚娃,不过需要注意主场的因素,一边倒的支持或许会给李娜带来一些压力。整体而言,放平心态,稳健出击,李娜还是更具胜面。

 

  小威VS维斯尼娜 (钻石球场第三场 随后开始)

 

  本赛季强悍的表现,让小威成为毫无争议的夺冠第一热门。维斯尼娜尽管实力不俗,世界排名也在TOP25之内,但是对抗塞蕾娜女皇显然不占任何优势。从2008赛季开始,小威保持着对阵维斯尼娜的三连胜,而且三场胜利不失一盘。在钻石球场,小威将会把这一数据提升为四连胜。

 

  郑洁VS基里连科 (钻石球场夜场第一场 不早于9月29日19时30分)

 

  川妹子这一次的签运也不理想,首轮就遭遇实力强大的基里连科,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是俄罗斯红粉军团的二号人物。不过俄罗斯美女近期状态平淡,法网过后的三个多月,参加六站比赛最好成绩只是伊斯特本赛的八强,硬地上罗杰斯杯、辛辛那提、美网和首尔赛,四站仅获得五胜四负的成绩。对比双方的状态发挥,这是郑洁获胜的一个机会。同时,交锋纪录上郑洁五胜三负略占优势,2005-2010期间甚至保持对阵基里连科的四连胜。综合而言,尽管基里连科排名更高,但是郑洁只要发挥自身特点,还是有获胜机会。

 

  郑赛赛/勒普琴科VS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 (三号球场第三场)

 

  中网女单资格赛上,郑赛赛不敌加拿大小将布沙尔无缘正赛。而在女双赛场,郑赛赛则是继续搭档勒普琴科,双方本赛季多次配对,并且取得过澳网女双四强、法网八强的战绩。帕芙柳琴科娃与萨法洛娃的组合实力不俗,但是郑赛赛/勒普琴科默契度上更好,只要正常发挥,这对中美组合有希望获胜晋级。

 

2013年中网29日赛程:

 

钻石球场
12:30
-
[3] A-拉德万斯卡(波兰)
V
沃伊格勒(瑞士)
14:30
-
汉图楚娃 (斯洛伐克)
V
[4] 李娜(中国)
16:30
-
[1] 小威廉姆斯 (美国)
V
维斯尼娜 (俄罗斯)
19:30
-
基里连科 (俄罗斯)
V
郑洁 (中国)
21:30
-
利斯基 (德国)
V
斯奇皮尔斯 (南非)
莲花球场
12:30
-
斯托瑟(澳大利亚)
V
萨法洛娃(俄罗斯)
14:30
-
凯斯(美国)
V
齐布尔科娃(斯洛伐克)
16:30
-
扎科帕洛娃 (捷克)
V
罗布森 (英国)
18:30
-
土居美咲(日本)
V
埃斯皮诺萨 (西班牙)
映月球场
12:30
-
卡内皮(爱沙尼亚)
V
格尔格斯(德国)
14:00
-
卢彦勋(中华台北)
V
伊尔汗(土耳其)
16:30
-
巴瑟尔(德国)
V
戴维斯 (美国)
1号球场
12:30
-
吉拉尔多(哥伦比亚)
V
博戈莫洛夫(俄罗斯)
14:00
-
阿古特(西班牙)
V
索克(美国)
16:30
-
库兹涅佐娃/斯托瑟
V
金久慈/沃斯科波耶娃
3号球场
12:30
-
茹拉克/米内拉
V
梅拉德诺维奇/佩内塔
14:00
-
德瓦尔曼(印度)
V
洛伦兹(意大利)
16:30
-
勒普琴科/郑赛赛
V
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