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讲地震惊魂:费纳被吓到 拉奥尼奇正在卫生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3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南加州遭受5.1级地震,正在参加巴黎银行赛的球员都有明显的震感。地震过后球员们都心有余悸,纷纷通过Facebook以及Twitter等社交网络第一时间讲诉了当时的情况。

 

  “今天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地震,那一瞬间真的很可怕。前几秒种我不确定发生了些什么,随后我跑到了屋外,不过我并不清楚地震会持续多久,到底是会震感越来越强烈,还是此次地震已经过去了。谢天谢地我的家人当时外出了,并不在房内。”瑞士球王费德勒在被问及地震情况时说道。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也表示自己有强烈的震感,在发布会上向记者们讲述当时的情形时仍心有余悸,“我当时很害怕。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地震时我正在按摩台上为热身做着准备,而按摩台则突然动了起来,在地震之后,我的腿仍在颤抖。”

 

  拉奥尼奇的遭遇显然更为尴尬,因为他自己透露,在地震时自己正在卫生间里。

 

  女球员们也更是受到惊吓,意大利名将佩内塔在网上透露:“印第安维尔斯地震了……感谢老天地震很短,我们目前都很好,只是有点被吓到了。”美女球员基里连科也有强烈震感:“我们刚刚经历了地震!!!突然一切都开始晃动,我马上扶着墙以免掉到地上,我的天呐。”

 

  那么这次的震感到底有多强烈,或许纳瓦罗的情况更有说服力,当时的强烈摇晃直接令其从睡梦中惊醒:“我正在床上躺着,然后突然感到了剧烈的震动……你从睡梦中惊醒,然后发现刚刚经历了一场地震!我的老天啊!”

 

  不过相对而言,当时正在户外的科贝尔显得冷静了许多,甚至还开起了玩笑。“我当时正在花园里跟我的教练谈话,突然所有东西都晃了起来,那一瞬间,我俩都在想好像正身在地铁上啊,不过其实我们是在沙漠里,这里根本没有地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