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赞纳达尔回归对网球很重要 不惊讶其强大实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桐剪秋风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7日消息,ATP500赛墨西哥红土赛已经圆满落幕,日前在洛杉矶媒体采访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时,他表示一点也不惊讶于纳达尔在红土赛决赛中以6-0/6-2的比分击败卫冕冠军费雷尔,并称赞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
 

  “拉法已经用实力证明这么多年来很多人对他错误的评论”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终他都会迅速提升装他,在场上永远是不懈拼搏的那一个,创造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结果,说实话,我确实期待着费雷尔能够制造更大的威胁,但我确信他确实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一点也不惊讶于拉法在红土场能有如此强大的实力。”
 

  现世界第一还盛赞红土王纳达尔的回归对世界网球是最好的消息:“是的,这是他因为受伤七个月后回归赛场,但是几周前他回归到了赛场,并且是自己最喜欢的场地类型。我猜在红土上他一定感觉很棒,我很确信他正在建立起自己的信心。他能够回归,这对世界网球都太重要了。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很受广大球迷的欢迎。他为这项运动做出了自己重要的贡献。”
 

  纳达尔于上月终于复出,参加三项赛事获得两冠一亚的不错战绩。本周,四巨头将继去年温网后重新聚首。而头号种子小德位于上半区,5号种子纳达尔则与2号种子费德勒同处一个1/4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