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哈里森或将决定比赛胜负 西蒙出战因加斯奎特受伤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点击数:

  4月5日消息,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美国队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一触即发,很显然是球迷们所关注的强强对话。哈里森以及西蒙则是以替补入选,在实力对比上看来,不排除将由二人最终在第五场决定比赛胜负的可能性,使得比赛更具有不确定性和可看性。

 

  美国队方面,哈里森是被球迷视为美国队的领军人物,但在此前的比赛中,这名小将更多的是在本土的硬地球场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在周二接受蒙特卡洛当地媒体采访时,哈里森认为红土球场不会成为自己取得胜利的障碍。

 

  “我喜欢在红土比赛,当小时候在路易斯安那州时,那里有12片红土场,我很习惯于在红土上进行滑步以及比赛。”虽然费什缺阵,但是美国队也迎来了利好消息,那就是鲍勃-布莱恩将重返戴维斯杯队的阵容。作为前蒙特卡洛大师赛的男双冠军,布莱恩兄弟携手出战为美国队拿下双打的比赛如虎添翼,增加了不少胜算。在首轮对阵瑞士队时,他曾因为自己的孩子出生而错过了比赛。

 

  法国队的阵容中,单打2号球员孟菲尔斯也在赛前遗憾宣布因伤退赛,这也为福盖特出了难题。这位法国队队长表示,自己的确很难在西蒙以及加斯奎特间做出取舍,于是自己找两名球员都进行了谈话,最终确定西蒙更加适合本场比赛,而加斯奎特则表示自己的肘部伤势不足以支撑五盘大战。

 

  西蒙在首日的比赛中就将迎来硬仗,将挑战伊斯内尔。或许身高2米06的美国人看上去并不适合红土球场,但是他首轮比赛击败费德勒的比赛正是在红土场进行的,在去年的法网首轮中,他还曾将纳达尔拖得决胜盘,因此伊斯内尔红土作战能力绝对不容小觑。

 

  按照双方的实力来看,美国队的哈里森与法国队的西蒙的正面交锋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两人间交手的结果很可能决定本轮比赛最终的胜负。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