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资格赛王蔷直落两盘击败日本选手 轻松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 点击数:
  2月26日消息,WTA马来西亚公开赛今日继续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小花王蔷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日本选手青山修子,轻松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王蔷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波形纯理。
 
  王蔷本赛季的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186位,本次资格赛她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73位的日本选手青山修子,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王蔷4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王蔷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蔷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4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王蔷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资格赛11号种子、日本选手波形纯理,后者在首轮比赛中鏖战三盘以1-6、6-4和6-3逆转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科勒帕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