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确认膝盖骨折 或缺席2018ATP年终总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1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时隔5年再度入围年终总决赛。但是在亚洲赛季期间,德尔波特罗膝盖受伤,或因此缺席总决赛。


  在上个月的美网时隔九年再次打入大满贯决赛之后,德尔波特罗放弃了参加拉沃尔杯,而是直接前往北京开启亚洲赛季,结果他在中网拿到总决赛席位,可以时隔五年再次重返伦敦。然而他的厄运也从那时开始了,他先是在决赛前感觉身体不适,最终虽然坚持打完了决赛,但还是爆冷输给了大黑马巴希拉什维利。


  转战上海之后,和丘里奇的比赛中,德尔波特罗在在第一盘快结束时摔倒在地,之后他就感到膝盖特别疼痛,无法再坚持比赛。在上周六,德尔波特罗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是右膝盖骨折,他的发言人荷西·维阿在声明中说:“未来几天里医生将会进行进一步的评估,才能确定他何时能够重回赛场。”


  伤筋动骨一百天,德尔波特罗在距离总决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膝盖骨折,本赛季提前报销的可能性非常大。现在只能希望他能够尽快养好伤,早日重返赛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