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李娜PK阿扎伦卡 赛前李娜称机会都是公平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点击数:

   1月25日消息,女单决赛李娜(6)V S阿扎伦卡(1) , 比赛时间:周六下午4点半 。两年前的墨尔本公园球场,第一次站进大满贯赛场的李娜,以1比2不敌克里斯特尔斯,错过个人首个大满贯。那场比赛,李娜输给的不仅仅是强大而经验丰富的对手,更是自己的紧张与压力。

 
  相同的场地。这一次阻挡李娜在墨尔本捧杯的,是更年轻的对手———但却可能更加强大。因为她是卫冕冠军,她也是现任的世界第一。在昨天以6比1、6比4结束了美国黑人小将斯蒂芬斯的黑马之行后,阿扎伦卡连续第二年打进澳网决赛。
 
  “我想现在的我,应该比两年前更好吧。”就像与莎娃的比赛前一样,李娜再次从容地谈起了即将遇到的强敌,她对阿扎伦卡也没有交手上的优势:4胜5负落后,最近4次交手更是四连败。“但走进了决赛场,机会对我们都是公平的,在相同的条件下,大家拿着球拍去拼,我只希望周六那天可以好好去享受比赛。”
 
  阿扎伦卡没有莎拉波娃的攻击力,但她的韧性与防守能力对李娜的进攻和耐心都是极大的考验———击败卫冕冠军兼世界第一,赢得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奖杯,李娜,也许需要拿出比昨天半决赛更好的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